網友神改圖又一作 《星之卡比》主角卡比形象回不去了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在網路世界裡,改圖神人滿街跑早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,各種神奇的改圖更是多到滿坑滿谷,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則改圖推文,可愛的卡比在經過這名網友的巧手改造之下,卡比形象大變讓不少網友笑翻,該則推特目前已經超過 2 萬次的轉推,在推特上引起不少話題。

  

 ▲這個嘴形對上這個位置真是>////<。(圖/翻攝 SG_MIYA_avex 推特

網友在上圖引用的卡比素材是來自於 1992 年 4 月 27 日在任天堂掌機 Game Boy 平台上所發售的初代《星之卡比》電視映像廣告,當時的廣告內容主要是描述卡比從平面圖畫之中誕生,帶領玩家一起進入遊戲世界。過去時代美好的廣告意境,如今到了現代卻有另一種解釋,運用現代技術讓可愛的小卡比得到另一種意義上的重生。(意味深長)

關鍵字:推特星之卡比改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