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不怕!46度溫熱帶著走 台設計可充電發熱圍巾 

▲台灣團隊設計可充電的「SUSTAIN發熱圍巾」。(圖/翻攝自嘖嘖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我們過了一個溫暖的耶誕節跟新曆年後,最近終於出現一波「有涼感」的天氣,預告著農曆新年的到來,台灣團隊HOMI合覓創造推出一款「SUSTAIN發熱圍巾」產品,可接行動電源持續散發42度或46度的溫熱感,無論是春節出遊或出國旅行,都不用再麻煩夾帶暖暖包了!

▲可接行動電源便能持續發出恆溫的保暖圍巾。

「SUSTAIN發熱圍巾」以特殊設計的發熱片與圍巾結合,圍巾內的專利發熱片,厚度僅0.05公厘,而且具有低電壓與防水特性,透過圍巾內的USB接孔,可接上固定電源與行動電源發熱,甚至還有為行動電源設計置放的小口袋,能夠持續的提供熱度,有42度或46度2段溫度選擇,透過圍巾上按鈕切換,且均為恆溫,不用擔心過燙問題。

▲號稱低電壓且無電磁波。

圍巾長度不長,並採用磁扣方式固定,還有一個隱藏帽收納在拉鍊內,在下雨或風大時也可以使用,整體圍巾還可用手水洗,重量不到200克,冬天天冷送一條給家裡長輩好像也不賴喔!

▲有一個收在裏頭的帽子。

目前「SUSTAIN發熱圍巾」正在募資平台嘖嘖預售,專案價從2,080元至10,000元不等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