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晗的蠟像經歷了什麼? 粉絲「排隊狂吻」被親到掉色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男星鹿晗離開EXO回大陸發展後,事業版圖全方位涉獵,成為當紅小鮮肉之一,所到之處都會被粉絲層層包圍。他的超高人氣先前被蠟像館相中,在2016年1月時出席揭幕活動,這1年來成功吸引了無數粉絲參觀,不過近日卻有網友說,這個蠟像已經掉了一層顏色,「你們知道他的蠟像都經歷了什麼嗎」。

▲鹿晗蠟像揭幕1年,顏色黯淡了不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《騰訊娛樂》報導,鹿晗的蠟像前經常排了一串人龍,這些女粉絲幾乎每個人都想和鹿晗有親密接觸,一站到蠟像旁擁抱已經是基本動作,下一步就是湊上臉親吻,長時間下來蠟像的嘴唇部分和剛揭幕時,顏色明顯淡了不少,網友笑稱是「被親掉一層皮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粉絲透過蠟像來滿足對鹿晗的愛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有很多網友對粉絲的舉動表示不解,每個人都親蠟像的話,那實際上不就是在親前一個人的口水嗎?還有人說敢在眾人面前親蠟像、自拍,真的需要超強的心理素質,不由得佩服起這些粉絲。

▲鹿晗對著蠟像擺出各種姿勢超可愛。(圖/取自鹿晗、鹿晗工作室、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微博)

鹿晗的蠟像是透過10萬名網友票選最愛的壁咚動作,服裝、髮色及髮型等,加上專業團隊精心製作而成,可以算得上是為粉絲量身訂做,而本尊見到蠟像後,他先是摟著蠟像的腰,又伸手摸蠟像下巴調戲,還跟著做壁咚、幫忙撥頭髮,擺出各種可愛的POSE拍合照,相當俏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