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光洙「不比宋仲基差」測謊過關 《RM》驚慌:他瘋了

2017年01月9日 09:29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在節目停播前,每周將以一位成員為主題進行,第一周主角是宋智孝,她提出「RM冬日MT」計畫,在8日播出的節目中,各成員接受她的提問並測謊;李光洙被問是不是「覺得自己不比宋仲基差」,原本大家都以為他會答「不是」,沒想到他超有自信回答「對!」讓其他主持人都傻眼。

▲李光洙測謊通過。(圖/翻攝自SBS Youtube)


▲哈哈忍不住說李光洙是「神經病」。(圖/翻攝自SBS Youtube)

在8日播出《RM》中,成員必須被宋智孝提問,並接受測謊,排在第一個的李光洙被問到是不是覺得「我不比宋仲基差」,他先是有些猶豫,接著大聲回答:「對!」原本都認為他會說「不是」的成員頓時傻住,他接著補充「我個人認為我不比他(宋仲基)差」,測謊結果呈現「真實」,讓成員更加驚慌,哈哈則直接評價他是「精神病患者(Psychopath)」,莫名的超自信笑翻現場。

▲宋仲基和李光洙是圈內知名好友。(圖/翻攝自KBS)

事實上,李光洙和宋仲基是南韓演藝圈內有名的好友,先前宋仲基在粉絲見面會上,還曾提及如果自己不做演員,「應該會做李光洙的經紀人」,也曾在直播中表示自己沒有開設任何社群平台的帳號,如果大家有想要對他說的話,「留在李光洙的微博就可以了」,被粉絲笑虧果然三句不離李光洙,不過也讓外界見證2人的好交情。

▼8日播出的《RM》片段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