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 Yumi台上講錯話! 驚慌「出道8年犯最大的錯誤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雙胞胎女團「BY2」出道8年,姊姊Miko和妹妹Yumi不只長相激似,感情也非常緊密。不過,姊妹倆日前出席表演活動,Yumi一時恍惚,竟在自我介紹時脫口「我是姊姊Miko」,把自己說成另一個人,當場驚慌失措,事後也自嘲:「當雙胞胎真頭痛!」

▲BY2 Yumi自嘲犯了「出道8年最大錯誤」。(圖/翻攝自Yumi Instagram)

BY2日前參加表演活動,Yumi拿起麥克風自我介紹,一開口卻馬上出糗:「大家好,我們是BY2,我是姊姊Mi……呃!」一旁的Miko當場笑翻,連主持人也忍不住調侃了幾句,最後Yumi才尷尬地重新自我介紹「我是妹妹Yumi……」,糗到無法直視台下觀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Yumi一時恍惚,竟脫口介紹自己是「姊姊Miko」。(圖/翻攝自Yumi Instagram)

雖然出了大糗,但Yumi還是在8日主動PO出這一段影片,自嘲:「出道8年以來,犯最大的錯誤就是,我居然把自己介紹成姊姊!當雙胞胎真頭痛。」網友則調侃「妳累了嗎」、「妹妹妳在幹嘛」、「沒睡覺的後果」,也笑說迷糊的Yumi實在太可愛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