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準基唱五月天《知足》寵台粉 3000粉絲感動大合唱

2017年01月8日 21:26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南韓藝人李準基挾帶著《步步驚心:麗》的高人氣,8日在台北TICC舉辦演唱會,他除了卯盡全力勁歌熱舞,也帶來多首抒情歌曲,能靜能動,讓全場粉絲從頭嗨到尾。他在唱完《Thank you》、《Now》兩曲後,還特地準備了台粉耳熟能詳的兩首中文歌曲,與大家一起合唱。

李準基先是帶來國民經典情歌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一邊對台下粉絲放電、一邊深情演唱。緊接著,他還帶來五月天的《知足》,讓粉絲又驚又喜,3200人一起大合唱的聲音相當感人,李準基也帶著超滿足的笑容帶來安可前最後一首歌曲《For a while》。

▲李準基8日台北演唱會誠意十足。(圖/IMEtw提供)

李準基的表演暫告一段落後,大螢幕上也出現《步步驚心:麗》種演員的祝賀,包括有到場支持的IU,還有劇中兄弟洪宗玄、EXO伯賢等;伯賢還不忘調皮提醒李準基下次記得要給公關票,不然都害他不能進去看。

▲IU親自現身為李準基演唱會站台。(圖/IMEtw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