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追求榮耀一刻 呂家儀不悔韻律體操冷門路

呂家儀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高雄報導

韻律體操是國際主流運動,但在台灣相對冷門,比賽關注度也不高,參加世大運選拔的呂家儀並不後悔選擇這條路,更希望藉著世大運讓國人更悉知這項運動。

就讀台師大的呂家儀,韻律體操啟蒙於小學二年級,那時看學姊們招生活動上的表演,被技巧深深吸引而加入,但也曉得這項運動並不受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為了比賽得名的榮耀感,我喜歡在裁判面前跳完獲得高分的感覺。」呂家儀說,如果能選上世大運,肯定會很開心,希望家人、朋友都來看,因為國際賽的機會真的不多。

呂家儀在第一天選拔時失誤率頗高,8日在圈操項目也頗多狀況,但逐漸穩定發揮,「昨天比較緊張,今天第一項也是,但心情上有調適,因為意識到如果再這樣可能會更嚴重。」

她也希望藉由世大運,讓國人更關注這項運動,「然後在國際賽時,給予我們更多的支持!」

▲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 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2017世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