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李準基甜喊「我的寶寶們~」開場 跳蠍子舞帥翻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南韓藝人李準基挾帶著《步步驚心:麗》的高人氣,8日在台北TICC舉辦演唱會,他在開場前就在後台用麥克風大喊:「我的寶寶們~」並帶動粉絲氣氛,台下觀眾光聽聲音就嗨成一團。接著,他也透過影片宣導「李演員使用說明」,表示如果他在跳舞,大家卻沒跟著跳的話,「準基哥哥會鬧小脾氣唷!」

李準基登場原戴著金面具,拿下面具後便換上帥氣墨鏡,以SOLO方式一邊跳舞、一邊唱RAP,展現與演戲時完全不同的面貌。不僅如此,他在演唱《J Style》的時候還大跳困難度超高的「蠍子舞」,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、開場10分鐘尖叫聲沒停過。

▲李準基8日在TICC開唱。(圖/IMEtw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準基表示自己已經有7年沒來台灣了,很對不起粉絲,也很謝謝現場有這個多人來捧場,他也感動直說:「我說真的,巡迴到目前為止就屬台灣場的粉絲最熱情,你們真的太瘋狂了!」還開玩笑表示接下來的香港粉絲有得緊張了。雖然獲得熱烈歡呼聲,不過他似乎還是有些不安,笑說:「你們要記得今天是來看演員的見面會唷!不是演唱會!不要對我抱有太大的期待。」逗得眾人哈哈大笑。

演唱到《Sunday Morning》的時候,李準基直接從觀眾席現身,引起全場粉絲大暴動,而他也一路面帶笑容與粉絲握手近距離互動,還拿了頂小帽子禮物;趁著唱歌空檔,他也不忘用中文提醒推擠的粉絲:「小心、小心!」展盡暖男面。

▲李準基走入觀眾席與粉絲互動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