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「薯條被男友吃光!」 女無法接受...奔廚房拿刀砍殺

▲不滿男友吃光薯條,女友憤而持刀砍人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薯條「大開殺戒」...英國一名女子因不滿男友將薯條吃光,竟憤而持刀砍殺對方,昨被判刑入獄6個月又2周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蘭開夏郡(Lancashire)布拉克本鎮 (Blackburn)34歲女子克萊頓(Dianne Margaret Clayton)去年11月和男友希爾(Simon Hill)到朋友家聚餐,期間原本開心地喝著酒吃著餐點;怎料,克萊頓突發現男友將友人自製的薯條吃完後,竟勃然大怒,憤而奔至廚房拿了刀具往男友的肩膀猛刺一刀,嚇得旁人不敢說話。

克萊頓昨出庭坦言,自己確實做出攻擊的行為,但也強調,當下自己已經喝酒醉,因身上也有多處無法解釋的傷口。對此,法官並不認同克萊頓的說法,最終判她入獄6個月又2周,另外還得賠償友希爾英鎊115元(約新台幣4500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