濱崎步自拍放送豪乳 左手無名指驚現金戒指!

▲濱崎步網路上常秀出養眼美照。(圖/翻攝自濱崎步Instagram)

記者宋原彰/綜合報導

日本天后濱崎步去年9月宣布結束第2段婚姻,和小10歲的美國嫩夫離婚,單身至今的她,8日在Instagram上曬出自拍,沒想到左手無名指上,竟出現了金戒指,讓外界紛紛懷疑,步姊是不是又談戀愛了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濱崎步在IG上秀出養眼美照,左手無名指上驚現戒指。(圖/翻攝自濱崎步Instagram)

照片中,濱崎步穿著細肩帶洋裝,完全藏不住豐滿的身材,右胸疑似還露出了副乳,她對著鏡子自拍,寫下ディナータイム(吃飯時間),左手無名指上,被粉絲發現戴了了知名品牌的金戒指,讓粉絲們紛紛留言,「步姊再次墜入愛河了?」、「這是男款戒指耶」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熱議。

▲離婚後的濱崎步,工作仍馬不停蹄,今天跨年身穿白色婚紗上台表演。(圖/翻攝自濱崎步Instagram)

事實上,離婚後的濱崎步感情生活一直備受注目,去年底才被拍到,和身材高挑的健身教練甜蜜逛超市,一路上有說有笑,對方還幫她拎買來的東西,不過經紀公司否認兩人正在交往,透露男方只是她的健身教練。

▲濱崎步在IG上秀出和男性友人的親密合照,一度讓外界認為傳出新戀情。(圖/翻攝自濱崎步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