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埔漁港半夜起火! 造價5千萬漁船燒到只剩船頭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東港鹽埔漁港存富造船廠外的碼頭,一艘「吉穩號」漁船突於凌晨冒煙起火。海巡人員發現失火後,趕緊通報消防隊前往灌救,所幸火勢已於上午獲控制,無人受傷。據了解,該船造價達4、5000萬元,沒想到會在送修時被燒毀,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「吉穩號」於今日凌晨4時許冒出火苗後一發不可收拾,熊熊烈火竄天際,還傳出陣陣燒焦臭味。鹽埔安檢所勤務人員發現後,隨即趕赴現場處理;消防局獲報後也派出多輛消防車到場灌救。

所幸火勢於清晨6時左右被控制,不過船內仍悶燒近11小時,消防人員持續向船隻灌水降溫。據悉,該船造價高達4、5000萬,在去年7月時被送往造船廠進行維修,沒想到竟會被燒毀,起火原因還有待由相關單位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