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才舔一口...零食被哥哥秒殺 黑柴呆滯:肉干去哪惹QQ

▲我的肉干呢QQ。(圖/翻攝自yumatsuyamas Twitter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狗狗的世界裡吃零食沒有公平這件事,誰先吃到,誰就是溫拿。日本有網友家裡養了3隻柴犬兄弟,前幾天在餵食發生一段小插曲,原本分配好3隻各吃一塊肉干,其中一隻黑柴犬才剛舔一口,準備要大快朵頤時,哥哥突然光速把零食吞下肚,讓牠反應不過來,表情呆滯的看著桌子。

影片中只見黑柴犬脖子伸長要吃桌上的肉干,剛舔完一口正準備要大吃,隔壁的赤柴用光速叼走吃掉,讓牠當場傻掉看著桌子,舔一舔鼻子試著回味剛剛的肉干,呆滯的表情似乎想問「我的肉干去哪了...」。Twitter帳號「yumatsuyamas」經常會分享三兄弟的生活點滴,分別是黑柴犬日向(Hinata)、蒼生(Aoi)和赤柴犬空(Sora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這場速度的戰爭後紛紛笑翻並表示,「完全就是速度的競賽XD」、「這就是快!狠!準!的概念」、「零食都還沒看清楚就被秒殺了」、「吃東西就是先搶先贏」、「黑柴:我要跟馬麻告狀啦~嗚嗚」、「柴柴沒關係,阿姨家裡有很多肉肉可以給你」、「表情超無辜,看的我都心痛」。
 

關鍵字: 零食柴犬肉干黑柴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