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伊湄2年低潮患憂鬱症 「吃藥也沒什麼用」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前主播楊伊湄過去曾被封「鄉民女神」,但2014年起她被PTT網友列舉12項罪狀指控說謊不老實,包含約會卻稱對方是弟弟、運動瘦身卻被發現到診所溶脂,形象因而一落千丈。8日接受訪問時,聊到這段過去,「感覺上是有憂鬱的傾向」。

▲楊伊湄2年低潮患憂鬱症。(圖/翻攝自楊伊湄臉書、記者裴璐攝)

楊伊湄8日接受訪問時聊到過去兩年的低潮,「我那時候就是躲起來,也沒有多大的事,但就是走不出來⋯」當時還一度去看醫生,「吃藥也沒什麼用,也做了心理諮商,感覺上是有憂鬱的傾向」,他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過得這個陰暗,但就是很討厭自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伊湄目前是SPA店的分店長,一共砸了200萬,將存款都都下去,「那真的很心痛!」不過他也有向阿嬤借錢,男友也算是股東之一,「現在布條、傳單啊都是自己弄,很多事都會想要省一省」,至於薪水如何,她開玩笑回「完全沒有辦法支付,有沒有22K啊!」他也曾一度想要賣房,但考慮到現在房價不好就打消了念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