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菜冷、午餐變午茶 消防員仍驕傲:為救人,值得被投訴

▲消防員辛苦到讓中餐變成下午茶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消防人員大概是社會上最沒有私人空間的職業,他們基於工作、責任心時時刻刻的為民眾盡力。日前大安區有民眾因為消防員執勤完躲在救護車內吃消夜,遭到民眾投訴觀感不佳,因此引起眾多打火弟兄聲援。如今又有消防人員在個人臉書PO出12:05分送來的午餐直到下午3點才有辦法吃,飯湯雖然都變冷、浮油,但救了4人並感到驕傲表示「我,值得被投訴...」感動不少網友。

躲在救護車內吃消夜遭到投訴的事件爆發後,除了網友以外,同行的消防員都曾發表護航言論,「希望大家可以多一點體諒,因為辛苦的他們幾乎每一秒都在待命,必須珍惜僅有的休息時間,吃點東西補充體力。」而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粉絲團」PO出一位辛苦的消防員臉書貼文,「從12點05分午餐送來之際,出勤救護,然後返隊;然後又救護,然後又返隊,然後再救護,然後再返隊,最後再救護,最後再返隊。15:20分終於可以吃午餐,不對已經進化成下午茶了。飯,是冷的還結塊;湯,也是冷的還浮油,連救4人,我,值得被投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照片中則是已經結塊的便當,以及浮著白白一層油的青菜湯,讓網友們感到心疼和不捨,也有同樣從事消防員的網友在PTT上分享,「準時用餐對勤務大的分隊是很幸福的事,常常湯麵叫了回來都變烏龍麵了。」字字句句讓網友心酸不捨。

PO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賺國家薪水真的太難!」「可以有人檢舉消防隊員都吃冷飯、冷湯嗎?」「基層人員真的好辛苦!」「請正義魔人將心比心想想好嗎?」「真的是辛苦了!」「投訴的人以後自家失火自己救。」

▲該名消防隊員PO出的辛苦執勤後用餐文,讓網友大呼好心疼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