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屁孩終結器」祖傳3代超好用 網淚:拿出來腿就軟了...

▲每一個人童年最害怕的東西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一個從小到大都有童年陰影的東西,一般來說可能是長相猙獰的玩具、或是曾經拿來處罰的棍子。日前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張引起譁然的照片,而照片中的的樹枝,看起來非常眼熟且令人害怕,因為它正是讓小朋友腿軟的「竹修仔」。

挨打的另外一個幽默講法「竹筍炒肉絲」,其實就是因為這支竹枝打在皮肉上真的非常疼痛,許多網友對自己被這「神器」毆打的印象就是「一拿出來絕對乖乖當龜兒子」目前在市面上已經很難買到,較為靠近竹林的地區才有機會看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個打小孩用的竹枝其實有很多種說法,例如「竹修仔」「竹修」「秀ㄕㄟˊ阿」都是統稱。網友們看到照片後,紛紛開始憶當年,「藏一支後面的就愈綁愈粗。」「小時候最喜歡趁爸媽不在把它折斷。」「真的超痛的。」「對它只有皮開肉綻的記憶。」「以前新的竹掃把買回來,媽媽都會先那一把下來。」「那個咻咻咻的聲音彷彿還在我耳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