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用男友隨身碟發現「有秘密」 手癢點開瞬間感動到不行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林信男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大生日前和男友一起唸書,和對方界隨身碟存報告時,突然發現裡面有個資料夾叫「珍藏的照片」,原本不屑的以為是存些正妹、大奶照,沒想到打開一看,她瞬間感動指數破表,直呼「Oh my god...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」。

女網友在「Dcard」說道,「上個禮拜終於有時間和男友一起唸書啦!因為正值期末考週,我有很多報告要交,做完之後發現我忘了帶自己的隨身碟,想說翻男友的鉛筆盒,跟他借一下存資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點開隨身碟後,她驚見一個叫「珍藏的照片」的資料夾,心裡不禁感嘆,「天啊…他平常一定都存一些美女的照片來幻想...唉」,後來無視男友的阻止,她迅速點開檔案,結果裡面全部都是...「她自己的照片」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 

原PO向男友問道,「你幹嘛存那麼多我的照片啊,有些還是去我IG截圖的,而且還有我們交往之前我傳給你的欸」。後來接著逼問「幹嘛存隨身碟啊?存手機就好了啊」。

男友聽完只好老實交代,臉紅的說「備份阿...因為之前有更多照片,可是我手機不小心掛掉,很多存的照片都沒有了,所以我現在學會備份了」。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羨慕啊...唉我的男朋友還在迷路中…」、「我也會欸,喜歡把女友照片存起來,有時候還會去翻來看看」、「這太猛了...第一次看到」、「我男友也有存我的照片,不過那資料夾還有兩個前女友的照片,似乎是記錄人生的心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