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愷威獨帶小糯米穿「父女裝」 結婚3周年網問:楊冪呢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劉愷威和楊冪的婚姻於今日(8日)邁入3周年,近日便被拍到他和媽媽帶著2歲多的女兒小糯米在玩耍,父女倆的「父女裝」相當顯眼,卻不見女方蹤影,也讓外界熱議結婚周年當天,頻傳婚變的這對夫妻倆會不會相聚。

▲劉愷威在結婚紀念日前一天帶女兒出去玩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《關愛八卦成長協會》微博)

在《關愛八卦成長協會》微博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劉愷威身穿黑色長褲和灰色長袖上衣,戴著黑框眼鏡,一手拿著藍色星星汽球,小糯米則是身穿灰色洋裝,和他穿著親子裝,模樣十分可愛。他先是上前與女兒玩耍,接著一手抱起愛女,讓女兒的頭輕靠在他的肩膀上,露出一臉幸福的笑容,畫面相當溫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愷威和媽媽7日帶著小糯米外出遊玩。(圖/翻攝自《關愛八卦成長協會》微博)

劉愷威先前也表示,為了陪伴小糯米,接下來會減少工作量,希望能多點時間給家人,還很驕傲女兒雖然才2歲,但是已經會說英文、中文和粵語,3種語言經常混在一起說,每每都讓他聽得一頭霧水,字字句句透露出為人父疼惜愛女的心情。

另一方面,楊冪7日還是忙碌於工作,與黃子韜拍攝《談判官》,似乎撥不出時間歡度結婚紀念日,讓粉絲相當心疼。2014年1月8日,她和劉愷威在峇里島舉辦浪漫婚宴,王子與公主般的童話婚禮羨煞許多人,隔年紀念日還曬出親密合照放閃,因為這一年來夫妻倆頻因婚變傳聞登上新聞版面,也讓網友好奇是否會在如此值得紀念的日子再度看到2人同框。

▲楊冪和黃子韜在拍戲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