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現脫內褲」在新竹 處男戀物變裝癖最愛「原味」

▲考慮到真實性,不少賣家願意面脫,取信買方。(示意圖/翻攝自片岡沙耶推特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最近出現許多「原味族」,透過臉書販賣女人穿過的內衣內褲,甚至可以到百貨公司或火車站「面脫」,如果需要分泌物也可喊價附加。除此之外,也有同好會互寄女友或妻子的貼身衣物交流。

《自由時報》 報導,新竹最近出現戀物癖或喜愛特殊氣味的原味族,透過臉書或網拍販賣原味商品,不僅能夠在百貨公司或火車站「面脫」,也可以加購經血或尿等分泌物,由於他們大多被當成變態,因此,圈子十分隱密,只能私下交流資訊或互寄妻子、女友的貼身衣物。

不過,正因為都在網路上交換資訊,商品或實物的真實性令人質疑,所以新竹出現「面脫」的行為,眼見為憑。

警方指出,雖然違反善良風俗,但是無法可罰,只能針對網路的猥瑣字眼,朝妨害風化偵辦;新竹市衛生局表示,這些沾有體液或分泌物的衣物有傳染疾病的風險,如果隱瞞疾病又販賣商品讓他人陷入危險,可處2年以下刑期。

一般來說,原味族分為3種,一種是沒有性經驗,無法滿足於普通自慰又不敢買春,只好買原味內褲;或是對女性氣味著迷者;最後是會穿上原味內褲體驗,大多也有變裝癖好。

▼原味族可分3種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