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二哈散步撒嬌要拔拔背...牠一臉得意!但主人快不行惹

▲哈士奇討背背,主人快不行。(圖/翻攝自Yo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一隻哈士奇Hana非常有名,總是喜歡跟主人一起出門散步,但常常走到一半,就撒嬌要拔拔背,只見拔拔蹲在地板,將狗狗雙手放上背,Hana便熟練地跳起身子,搭上拔拔的背,就這樣在河堤開心散步,還露出開心得意的表情,讓一旁錄影的女主人覺得超可愛。

Hana體型非常大,但是出門散步時,總是喜歡要拔拔背著牠,雖然自己也會走一小段,但牠還是最嚮往不用走路、在背上看風景的時光,每當走到一半,總是會開始撒嬌磨蹭,讓男主人不得不只好把牠背起來,而且動作還相當熟練,可見已經達成固定的默契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Hana的體型也越來越大,讓男主人快要吃不消,步伐也越走越慢,最後撐不下去,只好放下牠,雖然很累,但每每看到愛犬露出開心的表情,又會覺得心甘情願,可說是甜蜜的負荷。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都笑說,Hana的表情好賊,還說牠胖胖的,主人背著走這麼久,一定超級累,笑說該減肥了!也有人覺得Hana很可愛,好像小朋友,吵著要討背;也有網友想起自己家裡過世的狗狗,以前都會這樣跟牠互動,現在卻不行了,意外的有點感傷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哈士奇散步日本得意han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