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甲/熱愛足球的心 皇家蔚藍相信足球能改變任何事

▲皇家蔚藍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高雄報導

皇家蔚藍近幾年加入城市聯賽,越踢越進步,在改名的台灣企業甲級聯賽首場比賽面對台灣體大,一度取得1:0領先,可惜最後沒能守住優勢,被台灣體大追成1:1平手,不過全隊上下熱愛足球的心都不變。

皇家蔚藍開始的契機是在2012年,當時與台電的一場友誼賽,雖然遭遇慘敗,但對於羅伯特(Robert Iwanicki)來說,希望能夠把在台北喜歡踢球的外國人聚集在一起,因此就組成皇家蔚藍,希望能夠挑戰城市聯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要挑戰並非一帆風順,2014年的資格賽,最終吞下2敗敗北未能晉級,但在上個賽季,皇家蔚藍資格賽連過2關,順利取得晉級到城市聯賽,最終在整個球季越打越好,第5名作收。

▲皇家蔚藍Robert Iwanicki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羅伯特表示陣中有來自許多不同國家的人,大家都喜歡踢足球,這是我們共同的語言,不過在找贊助和球員方面相當辛苦,羅伯特表示每隊都一樣,找贊助很不容易,今年好不容易有台北知名運動酒吧銅猴子贊助,讓皇家蔚藍能夠有新球衣。

至於找球員方面,曾經有嘗試過測試賽,不過最後有些來測試的球員水準不夠,有些只想踢身體健康的足球,對於要挑戰城市聯賽則是興趣缺缺,因此球員來源也相當辛苦。

不過首場比賽,皇家蔚藍踢出相當不凡的氣勢,面對台灣體大一戰,下半場埃斯皮諾(Adrian Espinal)利用角球頭槌破門,原本以為可以拿下勝利,可惜在傷停時間被李祥偉頭槌追平,不過皇家蔚藍備戰企業甲級聯賽毫不含糊,除了訓練外,移動到高雄也要靠自己出錢,為的就是踢一場完美且勝利的比賽。

首場打平,但球季才剛開始,皇家蔚藍持續用對足球的熱情,沒有辦法就要想辦法,期望在企業甲級足球聯賽能寫下好成績。
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粒保樂園開張啦!葉保弟、一粒首次合體跳舞 被虧練很久喔!

快訊/恭喜!鄧愷威生涯首升大聯盟 台灣旅美球員史上第17人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詹皇妙喻在NBA征戰21季「胎紋都沒了」 向愛妻撒嬌求按摩

曾從中職投回大聯盟 猿洋投霸威斯:台灣有很多強打者

我是唯一沒開轟的人!大谷翔平談MVP三連星 教頭:令人畏懼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