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甲/輔大航源洋將馬哈薩 居然是位演員

▲尼日馬哈薩倒掛金鉤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高雄報導

輔大航源在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,首戰4:2擊敗台南市,其中陣中來自尼日的中場馬哈薩老婆是台灣人,在台灣他則是一名演員,能來踢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他相當開心。

馬哈薩為非洲尼日人,因為結婚來到台灣生活,他表示以前在非洲就踢足球,來到台灣曾經踢過皇家蔚藍,後來看到輔大的環境不錯,在今年的聯賽就加入輔大航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身的身份是演員,偶爾也會上電視節目,自已則是會利用空檔練球,自己的首場比賽也以倒掛金鉤取得1個進球,他表示首場感覺不錯,希望能夠一直贏下去。

▲尼日馬哈薩(右)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輔大航源今年實力相當不錯,目前在大專盃的好表現也延續到甲級足球聯賽,總教練洪慶懷表示,大家凝聚力變更好了,而且學校人工草皮,練球的動作也都做得出來。

提到陣中有外國人,洪慶懷表示,除了尼日馬哈薩外,我們還有2個奈及利亞前鋒速度很快,他們也是學生喜歡踢球,因爲學校沒有球隊,所以加入我們輔大航源,整體戰力也提升不少。
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尼日馬哈薩輔大mamane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