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伸手…10歲屋虎零反應 一見蛋糕秒點頭「謝謝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天后蔡依林(Jolin)飼養比熊犬「屋虎」多年,時常帶著心愛的毛孩子亮相,也喜歡替對方打扮,7日為了愛犬10歲生日,特地找來一群親朋好友,舉辦一場盛大慶生會,並設定了粉紅Dress Code,首度在臉書上開直播,呈現出十分歡樂的氣氛。

▲蔡依林為屋虎10歲,特地舉辦粉紅生日會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蔡依林7日首度在臉書上直播,全是為了「屋虎」的10歲生日,透露先前透過寵物溝通師,得知原來愛犬說想辦一場生日會,於是才精心舉辦慶生派對,找來許多同學、朋友一起慶祝,甚至設定了Dress Code,「今天大家都穿粉紅色,牠(屋虎)規定的…」,沒想到,下秒馬上被拆穿謊言,「其實是我規定的。」現場眾人全都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蔡依林喊起立、握手,屋虎零反應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有趣的是,蔡依林原想展現屋虎10年來,所累積的才華,伸手一喊,「握手」、「起立」,但愛犬完全不給面子,根本沒反應,只好自己主動拿起牠的手握。沒想到,她一將蛋糕拿出來,屋虎立刻大秀才藝,不僅握手、起立馬上都會,甚至還會點頭示意「謝謝」,以及擺出歹勢(害羞)的手勢,一連串逗趣反應笑翻眾人。

▲屋虎一見蛋糕馬上有反應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最後,蔡依林替屋虎吹熄了生日蠟燭,她也透露,屋虎拍了非常多的廣告、做了很多公益,所以牠值得吃這塊蛋糕,「但只能吃10分之一」。原來,她擔心愛犬年紀大,不能讓牠吃太多,最後在所有人的祝福下,順利結束了這場慶生大會,也獲得不少粉絲留言祝福屋虎10歲生日,引發不少討論。

▼蔡依林為屋虎10歲,特地舉辦粉紅生日會。(影片/取自蔡依林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