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早上都報到!阿嬤被封「試吃部隊」 攤販都快掉眼淚

網搜小組/高雄報導

阿嬤你不要再吃了!高雄一花枝丸攤販在臉書PO文表示,為了方便顧客試口味,每天必會先炸一大盤讓來往的婆婆媽媽試吃,但卻有一位阿嬤每次來就是「狂吃」,一顆接著一顆好不順口,氣得他拿起手機錄影「阿桑你這樣吃都不會不好意思嗎?讓我拍一下嘛!」面對老闆的酸言酸語,阿嬤依然故我,轉過身去繼續吃,絲毫不受影響。

賣花枝丸的攤販老闆再也受不了了,他表示這個阿嬤每天都在市場內出現,每次一來就試吃吃不停,光是上個月就已經「試吃」掉他整整3包的花枝丸,「讓她那樣吃都飽了,她也不會不好意思,開口制止了還是硬要吃,真的很厲害!」

▼阿嬤一顆接一顆狂嗑花枝丸,就連老闆趕人也毫不理會繼續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說起這位阿嬤,名氣可不小,附近的攤販都知道她,還打趣地給阿嬤取了一個「試吃部隊」的綽號。這個「試吃部隊」不是指一群阿嬤,而是指單單這個阿嬤試吃吃掉的量,就像一整個部隊一樣多。每天早上只要看到阿嬤出現,攤販們就開始頭痛了,因為不管怎麼趕都趕不走,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將桌上試吃的商品全部吃光光。

花枝丸老闆將阿嬤的誇張行徑PO上臉書後,不少在市場做生意的攤販也紛紛現身抱怨,「我姑姑也在那賣春捲皮,一疊一疊攤開準備包裝,她走過去也拿起來吃,那不是試吃品耶!」、「阿嬤最高紀錄在我攤位試吃9支冰棒,只花15分鐘,然後說一句你的冰棒真好吃,拍拍屁股就走了」、「還好拎北是賣鍋子的,吃一支就會很飽!」

這樣試吃到底好不好?有網友認為出來做生意敢擺出試吃品就不要怕人吃,怕的話不如就乾脆收起來,沒必要把阿嬤PO上網;還有網友表示,雖然這樣試吃很難看,「但也許阿嬤有她的難處,萬一很不幸她真的有困難的話,老闆這樣做很傷人!」

但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、譴責阿嬤,「什麼叫不要怕人吃?如果今天換成是你做生意呢?若擔心阿嬤有困難大可提供善餐或捐款給老闆讓阿嬤吃啊!」、「試吃不是這樣一直拿,人家是出來做生意養家的,又不是要做善事」、「都已經冷嘲熱諷成這樣了,阿嬤還是無感,有夠厲害!」

此外,還有網友獻策,「下次阿嬤來就直接擺張VIP桌椅,泡壺好茶,放滿一大盤花枝丸,廣告牌擺旁邊『《食尚玩家》不夠看!試吃阿嬤一試再試的好味道!』再請個攝影組打光拍一下,做成大海報好好宣傳!」

▼花枝丸攤販的老闆表示,這位阿嬤幾乎是天天報到,光是上個月她就試吃了整整3包花枝丸、還有數包蝦捲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