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高中生側背包等公車被搶 毒蟲得手300元全買毒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張姓毒蟲平日無業又染有毒癮,為維持日常花費和購買毒品不僅四處偷竊還伺機搶奪,日前他 先至一處機車行趁機竊取一部機車作為工具,6日下午騎車尋找犯目標,最後見一名女高中生側背包在等公車,便靠近一把將他包搶走,警循線在7日凌晨將他逮捕,得手的300元則全被拿去買毒品。

警方調查,張姓毒蟲(36歲,有竊盜、毒品前科)平日無業又染有毒癮,為維持日常花費和購買毒品四處偷竊,但因偷竊所得不敷使用,其遂萌生用搶的比較快念頭,於是,5日他先在街頭順手牽羊一部腳踏車,再騎著腳踏車到處閒逛,行經中港路一處機車店時,見老闆不在竟趁機偷走其店內一部機車做為搶奪代步工具。

6日下午他騎著機車尋找做案目標,見一名高中女學在公車站等車又將背包側背,於是迅速靠近一把搶走女學生包包,女學生則嚇的呆立在場,待回過神來張嫌已逃逸無蹤,被害人隨後向新莊警報案,經追查在今日凌晨1時許,循線將他逮捕,並查扣做案所得的皮包和機車等證物,而女學生包內的300元則已被其全數拿去買毒蟲花掉。警訊後將他依搶奪、毒品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張姓毒蟲先偷機車做代步工具,見女高中生側背包便上前行搶逃逸,警在今日將他逮捕並起出遭竊機車和被搶皮包等贓證物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