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講電話「碰」路邊賓士 屁孩:維修費14萬是坑我嗎

▲屁孩騎車講電話,自撞路邊賓士被索賠14萬,他嫌太貴上網討拍。(圖/翻攝自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論壇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騎機車時真的要專心,有網友在「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」分享他騎車時拿手機講電話,邊騎邊跟女朋友吵架,結果不小心「輕撞」路邊汽車,他說自己判斷那是粗臘推一推就能處理的刮傷,沒想到事後竟被坑14萬的維修費,讓他急著上網討拍。

網友說他很有誠意解決,連續追蹤兩個禮拜後,汽車車主突然傳訊告知「維修費14萬元,已交給保險公司」,讓他當下直接飆髒話,完全無法接受,說最好輕輕碰撞一下那麼貴,又不是買新車。而且他自己的機車還是背著家裡買的,14萬根本還不出來,也很怕因此會被家長知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他的說法,其他網友去查,發現第一這台是新型的C Class賓士W205,不是他所說的W204,而且將他提供黑矇矇的照片調亮後,可以發現所謂的「輕撞」,根本就已經把大燈、保桿、雷達、葉子板通通撞爛,「修14萬已經很公道」,更有人說「這粗臘打打就可以,我也是笑了」。

▲事主拍的照片調亮後,可以看出根本不是「輕撞」而是已經撞爛。(圖/翻攝自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FB)

▲被撞的賓士W205頭燈、全車照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-Benz)

網友說自己新買的機車車殼也撞爛,要換也是好幾千,但「也都沒跟對方求償沒吭聲」,他很有誠意要解決,但沒想到竟然被當凱子。只是,這名網友一開始就先違規,又是自撞停在路邊停車格內的汽車,怎麼可能跟汽車索賠?

小老婆論壇站長「大魔王」singer也出面回應,他指出這絕對是100%肇事責任,無法逃掉,重點只是賠多賠少,他並建議別直接賠保險公司,可以直接進法院處理,因車輛零件有折舊,所以不用搞不好能10萬元內搞定。

從這起案例,還是建議機車族一定要保「第三人責任險」,一年花個小錢幾百元,就能避免遇到這種自己理虧又賠不出來的悲劇了。

▲屁孩騎的Kymco光陽Racing S,就是上圖右一、右二款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慶輝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