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人氣居然只排第2! 冠軍片酬每集555萬元

▲新垣結衣主演的《月薪嬌妻》自開播就聲勢如虹。(圖/翻攝自新垣結衣官網、《月薪嬌妻》IG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雖然1年只主演1部電視劇,不過只要她出現在電視上,都會引起瘋狂熱潮,近期新作《月薪嬌妻》更勢如破竹衝破20%收視率。她雖然創下亮眼成績,但卻還是在年度人氣榜上敗給大前輩、位居第2,也讓人不得不佩服冠軍的強大魅力。

據《東京體育報》報導,2016年度人氣女演員排行榜以電視劇收視率、觀眾期待值作為根據,選出一整年度最吸金、最受歡迎的女演員。第一名眾望所歸,就是主演《派遣女醫X》而創下驚人收視的米倉涼子,她光是潛在收視率就有17.5%,一集片酬高達555萬日幣(約新台幣155萬元),加上後續DVD等版權費,預計一集就賺進近日幣1000萬元(約新台幣277萬元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米倉涼子穩坐冠軍寶座。(圖/翻攝自《派遣女醫》官網、米倉涼子官網)

緊追在米倉涼子與新垣結衣之後的,是主演《校對女王》的石原聰美,她在最後一集衝破收視率12.37%,拿下年度第3;其後則是「收視女王」綾瀨遙和新手人妻北川景子。

【2016年日本女演員人氣排行】

第一名:米倉涼子
第二名:新垣結衣
第三名:石原聰美
第四名:綾瀨遙
第五名:北川景子
第六名:長澤雅美
第七名:吉高由里子
第八名:柴崎幸
第九名:有村架純
第十名:松岡茉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