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碗外面比較好吃!怪柴吃飯「一定要這樣」 主人好無奈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個性古怪的柴柴常做出許多搞笑行為,一名網友家中的柴寶吃飯時,就一定要把飼料撥到盤子外面才肯開動,讓網友們笑說「難道這是柴柴吃東西的美學嗎?」

影片中,可以看到滿滿一盤飼料放在柴柴面前,但牠卻不動口,只是不斷動手撥弄盤子,想把飼料用出來,不過卻沒有成功,只好失望地趴在盤子前,似乎下定決心「沒用出來就不吃!」最後,在一旁目睹全程的飼主看不下去,幫柴寶把飼料倒到地板上,牠才開心地吃了起來。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分享家中毛孩的怪癖,「我家的固定留下十顆左右的乾料,睡前才會吃掉⋯(宵夜?」、「我家的貓給她整條完整的小魚乾,她會把身體吃掉然後留下完整的魚頭」、「我家的一定會先咬兩顆出來放碗外面,等碗裡其他的吃完了最後再把那兩顆吃掉...」、「 我家的一定要把飼料從碗裡咬到拖鞋上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臭柴:飼料不弄出來我就不吃了...

關鍵字: 飼料柴犬柴柴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