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光夜市+美麗海景 基隆常上演「超跑大會師」壯觀場景

▲路邊整排的超跑。(圖/東森新聞,)下同。

生活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警方為取締超跑,和拖吊業者合作,搬出「超跑剋星」,可能就是因為基隆坐擁北海岸美麗海景,又有不少知名觀光景點,因此常常看到超跑的蹤跡;當地居民就歸納出幾個熱點,包括廟口夜市前、市區海產店,基隆市區隧道裡。

基隆進來常常可以見到超跑的身影,不管是隧道裡的競速、延著海邊停靠的超跑大隊。基隆廟口夜市攤商表示,最常出現就是晚上時段,而且附近停車場都不能停超跑,所以他們常直接停路邊,也吸當地居民還歸納出基隆幾個超跑會出現熱點,包括廟口夜市、基金三路上的海產店,以及知名景點外木山,就有攤商表示,超跑非常醒目,引擎聲又很大,我們做生意的都會稍微瞄一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前往外木山得經過崎嶇山路,而且這裡車輛也方便停靠,供民眾欣賞一旁的無敵海景,有時也會出現超跑大隊,繽紛排列在路邊非常壯觀。基隆有觀光夜市,又坐擁美麗海景,也難怪時不時就會出現驚人的「超跑大會師」畫面。

▼超跑常出現在基隆熱門景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