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!林心如生女「拒收禮物」 貼心不想好友花錢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林心如和霍建華10年好友變成夫妻,婚後生活甜蜜蜜,多次被目擊到牽手逛街身影,她6日深夜晚間在臉書宣布女兒誕生,讓所有人都祝福。她預產期原定在1月底,但提前在6日剖腹,讓好友得知消息小吃驚,不過她的好人緣在臉書迅速累積一排「藍勾勾」恭喜。

►更多「林心如❤霍建華」相關新聞

▲林心如誕下1女,老公霍建華貼心陪產。(圖/翻攝林心如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心如2016年7月在峇里島結婚時,就爆出已經懷孕消息,8月台北歸寧好友蔡依林上台說溜嘴「祝福寶寶健康。」直接讓懷孕曝光,但她對小孩性別保密到家,待在台北安心待產,更不時被網友直擊和老公霍建華牽手逛街模樣,2016年12月26日老公生日,她還特地慶生放閃,合照讓所有人閃瞎。

▲林心如曾幫老公霍建華慶生,夫妻甜蜜。(圖/翻攝林心如臉書)

林心如預產期原本是在1月底,但6日提前剖腹,漂亮女寶寶遺傳父母好基因,據悉,許多好友原先想送小寶寶禮物,但她貼心表示,金子、金牌等都不收,不想好朋友花錢。她結婚時十分低調,生小孩也一樣,透過經紀人表示「FB已經公怖了,其他比較私人的部分我們希望能保留給藝人,不便多做回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