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G奶「下乳天使」片岡沙耶參上 154cm巨乳小隻馬太超過

▲G奶寫真女星被封為「下乳天使」片岡沙耶。(圖/翻攝自DMM、推特,下同。)

文/偽文青小魯

今天要介紹的正妹是日本的寫真女星片岡沙耶(かたおか さや),原本是以童星出身的她,曾在國中時組成過少女偶像團體,可惜只發行過一張單曲便因學業關係草草解散,後來高三時被事務所「芸映」延攬,以寫真女星身分復出,有著暴力級的G奶,並曾在深夜節目上因特殊的泳裝穿著,被譽為「下乳天使」

▲片岡沙耶的寫真照中,有大量的「南半球」露出。

童顏巨乳一向是男性的最愛,明明看起來就是個清純美女,但實際上卻擁有超殺巨乳,兩著混合在一起根本沒有男人能抵禦,而片岡沙耶憑自己的外型和身材,可以完美得駕馭這個詞彙,因為她有一雙無辜的大眼睛,略顯嬰兒肥的臉蛋,還有明明是位只有154公分的小隻馬,卻有著不符人體工學的G奶,實在令人懷疑她小小身體怎稱得住這種重量。

▲片岡沙耶的性感照看不出以前曾是童星出身。

片岡沙耶的童星出身也讓人津津樂道,在她就讀國中時,就曾在日劇《魔法老師》中軋上一角,也曾與另兩名童星和川未優和山本真菜香組成少女團體,雖成立不久就因各自的學業問題草草解散,但清純小女孩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。

▲跟許多寫真女星一樣,片岡沙耶也常在寫真DVD中跳動,不過很擔心她的衣服突然滑開呀!

以星途來說,片岡沙耶非常幸運,因為她才高三,便被日本著名的演藝經紀事務所「芸映」延攬,多了很多現身於螢光幕的機會,但可能G奶真的太引人注目了,片岡沙耶直到在深夜節目被封為下乳天使後,才開始打響名號,而她的寫真集也不負此稱號,不管是穿三點式泳裝還是口罩比基尼,總是大方露出南半球讓男性一飽眼福,穩固寫真女星的地位,也讓人期待她未來的表現。

▲有多少男人能抵抗得住巨乳蘿莉的誘惑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