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登封先吃「團圓飯」 腳踩餐桌、大吃雞翅超豪氣

▲陶晶瑩藉由開春《ELLE》封面,宣告即將重磅回歸工作崗位。(圖/ELLE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近年來把重心放在家庭的陶晶瑩,一開春就用《ELLE》封面宣告,在女兒荳荳同意下,未來會加重工作比例,本月時尚大片,她與好友納豆、史丹利一同入鏡,配合滿桌豐盛「團圓飯」,吃得不亦樂乎。

三位好友明明是拍時尚大片,但陶晶瑩先是把腳踩在團圓飯桌上,納豆、史丹利則是張開大口吸麵,難得躍上時尚雜誌卻不顧形象超「豪氣」,有另一種新鮮反差感。

不過即使如此,這張團圓大片三人穿著也是光鮮亮麗,陶晶瑩穿Jil Sander銀蔥毛衣很喜氣,史丹利穿皮衣、納豆花襯衫上身,一看就是精心打扮來赴宴。

▲陶晶瑩、納豆、史丹利登雜誌搶先吃團圓飯,腳踩餐桌大吃的陶晶瑩不計形象豁出去了。(圖/ELLE提供)

另一張大片中也同樣「惡搞」,雖然穿上ELLERY縐褶飾邊上衣看似正式又優雅,但畫面往上帶陶晶瑩卻正大口吃烤雞翅,違和感可說是到了極致,但過去在娛樂新聞不計形象登場的陶子姊,哪有在怕?

▲穿上華服、配上名貴珠寶,大吃雞翅的陶晶瑩,發揮幽默本色。(圖/ELLE提供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談到今年過年會怎麼樣過,陶晶瑩也表示,往年都出國旅行,隨著小孩長大,今年反而希望留在家裡,「可以多跟大家聚聚,重溫小時候過年的溫暖。」

▲難得登上雜誌,還是開春第一炮,陶子姐這次回歸很華麗。(圖/ELLE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