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麗雅露腰勁裝化身女打仔 失手上演呼巴掌


▲名模王麗雅有模有樣示範防身術,卻不小心失手輕呼巴掌在扮歹徒的教練臉上,當下嚇得連忙道歉。(圖/5.11 Tactical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宋依宸/台北報導

美國戶外軍裝風品牌「5.11 Tactical」來台,6日在台北潮流熱點東區巷弄,開設首家形象概念店,開幕活動上請來名模王麗雅站台,她一身露腰勁裝化身女打仔,與武術教練現場示範防身術,卻不小心一個失手,直接呼巴掌在扮演歹徒的教練臉上,嚇得她焦急大喊:「唉呀!對不起。」


▲王麗雅露腰勁裝化身女打仔,藝人兼武術指導的Jimmy洪天祥也來為「5.11 Tactical」開幕慶賀。


創立於1968年美國加州的「5.11 Tactical」,最早生產攀岩、登山和野外生存用品,後來設計軍事戰術考量的機能性服裝,打造出可另外放置手電筒、折疊刀、工具鉗等配件的口袋服飾及背包,成為美國軍警專用裝備,同時也是好萊塢特技演員及戶外潮流愛好者的愛牌:現已由身為5.11代工廠之一的光隆實業代理進台,喜愛多功能與時尚性兼具的軍裝風格迷,可近距離前往朝聖。


▲「5.11 Tactical」東區形象概念店店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