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妹妹開箱>伊梓帆來了!性感入菜,日韓PK都在這,快來!

2017年01月6日 18:54

播吧 / 綜合報導


先擦個鼻血,一次來三個女神,我受不了啦! 登登,今天登場的是"伊梓帆",由伊伊、梓梓、小帆三位美女組成的團體。要帶大家來一趟日韓美食品嚐之旅,今天要品嘗兩家餐廳,皆是位在大安區的玄麻蕎麥麵 、Check in Taipei,ps.這次這兩家餐廳的經理、老闆又帥又幽默喔!走過路過不要錯過。

第一家玄麻蕎麥麵,源自日本的創新風味,爽吃日本最具話題的蕎麥麵屋,依照慣例,妹妹們必須要通過考驗才能吃到美食,不過小帆被懷疑跟關主有曖昧!!這是什麼情形?你們自己看下去,輸家不只要餓肚子,還要拿著大聲公在東區大街上狂唱EP新歌啦,到底是誰連保全大哥都不放過,勁歌熱舞樣樣來。

第二家Check in Taipei,韓式料理美味登場,拍照起來超威的!還有你自己看看老闆,我懷疑他有受過主持訓練!冷笑話連發不間段,還拿出一些小法寶,動感跳舞不冷場,重點,注意看喔!重點,他讓曉帆濕身拉~詳細畫面請看完整版直播。


【全宇宙最夯影片在這裡,一起來訂閱吧:D】
►►播吧FB
►►播吧官網
►►播吧Youtube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