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幼稚園通知帶魚上課...兒傻眼:媽咪,我的怎麼不一樣!

▲大家都低頭看著水族箱中的魚,男童面前卻是一條霸氣大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幼稚園時常有許多小活動,會請家長幫忙準備各種物品。一名網友分享了一張照片,老師請小朋友帶一條魚到學校,沒想到媽媽會錯意,準備的跟同桌小朋友完全不一樣,落寞的背影好像在說,「媽咪,為什麼我的跟別人不一樣」,讓網友都笑翻。

照片中可以看見,一張桌子上坐著的4位女學生都低著頭,看著小水族箱裡的魚兒,背對鏡頭的男生面前則是一個大鋼盆,裡頭裝著一隻料理用的魚,抬頭看著前方,但是最可憐的卻是對面的小孩,桌前空蕩蕩甚麼也沒有,只能轉頭看著同學的。

看完發文後,網友紛紛笑翻留言表示,「霸氣的臉盆~魚也特別~笑了我」、「午餐加菜」、「班上最帥氣」、「對面的是不好意思拿出來嗎」、「媽媽太可愛了」,有位網友也想起兒時相似遭遇,「這還好,猶記得以前國小上課要用魚,我媽買了一條泥鰍來,我在走廊哭著那不是魚啦!後來泥鰍就被我養在水桶裡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