廉委會預算卡關 柯文哲:沒車馬費委員也願意來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年度預算目前正由台北市議會審議,而北市廉政委員會69萬預算則「卡關」,恐被刪除,尚待政黨協商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上午受訪時則表示,在招聘新年度的廉政委員時,都有先問若沒車馬費,是否還願意來,「不過現在都說願意」。

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106年度台北市庇護工場春節產品宣導記者會,並在受訪時表示,先前就怕廉委會費用會被刪掉,所以所以招聘新廉政委員時,就確認若無車馬費,委員都還願意來,「所以這也是想太多」。他接著強調,其實這東西(廉委會)也不是今天才有,在前市長郝龍斌時代就有這機關,只是自己任內,將原本三分之一外聘委員改為三分之二,「只有這地方改變,其他都一模一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