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掃地機器人沿身形零死角按摩 小黑狗爽躺:好酥服~

 ▲小黑狗很享受掃地機器人的零死角按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掃地機器人除了可以掃地之外,還能夠幫狗狗按摩?一位爆料公社社員分享一則搞笑短片,掃地機掃著掃著突然撞上側睡中的小黑狗,汪星人不但不起身,反而舒服的享受這意外而來的馬殺雞。

影片中,圓形黑邊銀色的自動掃地機正在賣力的清潔地板中,這時被躺在前面的狗兒給堵住,機器只能沿著那脊椎往左邊慢慢嚕過去,睡太舒服的狗狗,不僅沒被嚇到,還大剌剌的伸長身體,把頭往後拉,讓機器人順邊按摩一下頭頂穴道,最後更是直接來個全身大紓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網友在貼文上頭寫下,「掃地機、按摩器二合一,超實用」,吸引近萬人點讚,不少人紛紛留言,「掃地機器人,想不到還有附加功能」、「好舒服~不要停」、「掃地機器人表示:怎麼這麼多障礙物」、「為什麼我家的看到掃地機器人就一直倒退還閃尿」、「好享受的狗狗」、「清潔還能陪狗玩」、 「太好笑了」、「原來是這樣子用的」。

儘管這隻超淡定的小黑,沉浸在掃地機按摩之外,其實飼主要注意一下掃地機器人跟毛孩之間的互動,避免一個不小心造成寶貝受傷。

關鍵字: 寵物掃地機按摩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