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ANNA SUI挾粉紅風潮 找出女孩們的巴黎香水味

【廣編特輯】



圖、文/ANNA SUI提供

ANNA SUI挾著2017粉紅著裝風潮推出L’Amour Rose愛在巴黎淡香水,以前調的蔓越莓、柑橘、櫻花,中調的牡丹、木蘭、粉紅胡椒粒,後調的白雪松、香草、麝香,帶領女孩們走向時尚之都、愛情之巔,充滿L’Amour的巴黎。

L’Amour Rose愛在巴黎淡香水的外盒靈感,則是來自過去幾世紀巴黎精致的花園和華麗的建築,除了以流線宏偉和獨特雕花的走道隱喻通往巴黎的一扇門,各種色調的粉紅玫瑰則是表現愛的象徵,顯示最浪漫的氣氛、也是女孩們最渴望的愛情。此外,磨砂玻璃瓶身的巴洛克雕花,代表珍藏帽間的古董更衣鏡,粉紅的香水和蝴蝶結則是個人的風格堅持,對比著黑色玫瑰瓶蓋,整體所呈現的是一種經典優雅的巴黎風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