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膽鏟屎官!早上醒來往旁邊看 主子定格變手機架了

▲這是另一種程度的浪漫。(圖/Dcard網友授權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膽鏟屎官,竟然把主子當手機架了!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某天早上起床一轉身,就看到貓咪「魚乾」趴在男友肚子上,定格不動呈現石化又眼神死的狀態,可愛的模樣讓許多網友都超羨慕,直說也想要這麼萌的手機架,「貓表示:沒給我罐罐你就完蛋了!」

這名網友向記者表示,魚乾目前1歲6個月大,個性非常懶又隨便,「平時玩逗貓棒,都要在她面前她才肯玩,一離開就會立馬躺平繼續睡。」完全是敷衍程度100分。魚乾也喜歡躺在鏟屎官的腳邊睡覺,要不然就是坐在旁邊陪睡,一整個深情款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分享上去後,大家的反應十分熱烈,「貓咪的正確(?)使用方法」、「主子一臉無奈」、「好可愛喔真乖 快給他罐罐」、「這不讚對不起自己」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手機裡是許多7、8年級生最熟悉的「麥兜」,「在看雞包紙?雞包紙包紙包雞 包 包雞紙 包 雞包紙包雞~」


▲天氣冷的時候,魚乾就喜歡抱著有點溫溫的手機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手機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