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水果是我的囉!小黑熊闖民宅翻垃圾桶 還叼走一籃西洋梨

▲有什麼事嗎?沒看過刺客嗎?(圖/翻攝自「America's Funniest Home Videos」臉書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一個悠閒的午後,竟有不速之客來訪?臉書粉絲專頁「America's Funniest Home Videos」近日分享了一則影片,一名男子從透明窗戶看見屋外有隻小黑熊入侵,不停翻箱倒櫃,似乎在尋找什麼東西,於是他邊拍窗、邊大聲喝斥,希望可以將牠趕走,沒想到這隻黑熊要走時,居然還順手牽羊,叼走了一籃他的西洋梨,實在讓屋主不禁發笑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嗯~~~聞起來不錯喔!就決定是你了!(圖/翻攝自「America's Funniest Home Videos」臉書粉絲專頁)

影片中,男主人從屋內往外看,只見屋外一片杯盤狼藉,大型垃圾桶已經被翻倒,很顯然是這位「刺客」惹的禍,小黑熊先是左顧右盼,接著開始不只抓住一顆西洋梨,竟然還叼了一籃才從容離開!能夠如此正大光明的偷竊,恐怕只有小黑熊做得到了~~~

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,短短兩天就累積了近23萬次觀看、5800人按讚以及1250次分享。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,「沒事的話我先走了~但水果是我的囉~」、「超聰明的黑熊還知道要拿多一點」、「水果就是牠們的最愛啊!」。

關鍵字: 黑熊動物保育水果小偷刺客西洋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