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理嗎? 粉髮女孩在曼哈頓大街遛駱駝 

▲駱駝出現在曼哈頓街頭,成了難得一見的街頭奇景。(圖/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)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沙漠動物駱駝大搖大擺走在曼哈頓街頭,讓經過的路人直直看,畢竟在城市街頭看到這種巨型動物,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奇景;而走在駱駝前面,正在「遛駱駝」的人,是一名穿著入時,留著一頭粉色飄逸長髮的年輕女孩。

▲粉髮女孩在都市街頭遛駱駝,這有合理嗎?(圖/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)

曼哈頓大街突然出現「粉髮女孩遛駱駝」,其實是因為美國時尚品牌Kate Spade在拍廣告,「遛駱駝」的粉髮女孩正是LV、ZARA都愛的20歲亞裔嫩模Fernanda Ly,她受邀擔任春夏廣告主角,至於為什麼她要搭擋「駱駝」?或許能從她穿著的服裝得到答案,仔細一看她的刺繡罩衫上,有許多駱駝圖騰。

▲粉髮女孩是超模Fernanda Ly,她遛駱駝全因為Kate Spade拍春夏廣告。(圖/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這支廣告拍攝時間是在去年10月左右,有網友看到後跳出來說「她拍這個廣告時我剛好上班路過⋯⋯還看了半天差點遲到」,如今廣告釋出後終於解了她心頭疑惑,原來那時候駱駝在街上逛大街,全是因為正在拍這支春夏廣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