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通信趨勢夯 相關認購起飛



▲網路通信趨勢夯,法人看好相關認購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
記者葉佳華/台北報導

網路通信產業近年在物聯網以及5G趨勢下,備受法人關注,在投資建議方面,法人建議可優選如:明泰(3380)、光環(3234)、神準(3558)等近期具盤面題材個股作為投資參考依據,同時建議,若看好相關市場的投資人,也可評估自身風險承受程度後,透過權證商品布局,掌握投資報酬機會。

明泰在終端用戶對網路需求,數據機面臨升級需求下而有所受惠,法人指出,在趨勢下,100G交換器更符合網路服務供應商所需,而明泰去(2015)年第4季開始小貨出貨亞洲與美國客戶,看好明泰相關業務表現,法人認為後市可期。

光環日前公布決定投入附加價值較高的晶圓產品線,具市場消息指出,光環此舉主要是欲設立自己的晶圓產線,除此之外,去(2015)年下半年因應外在經營環境惡化,光環也做了產線的調整,看好相關表現,法人建議可持續觀察動態消息。

神準雖去年受到客戶端調整產品線衝擊,營運表現不如預期,但累計去年前三季每股仍賺進8.75元,而法人預期,第4季營運可望較第3季回溫,且去年可望賺進一個股本,展望今(2017)年,法人則指出,隨新產品線就位,且自有品牌也將由北美擴延至台灣、中國等市場下,仍持樂觀態度看待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權證投資方面,永豐金證券衍生商品部建議,除優選造市品質家的發行券商外,挑選上則建議可選擇價內10%~價外20%之間,且剩餘天數大於60天以上的權證標的。

相關權證如:明泰永豐63購02 (051506)、明泰凱基64購01(052137)、光環永豐65購01(726345)、神準永豐65購02(726877)、神準富邦69購01(727102)。

關鍵字: 權證通信認購網路明泰光環神準投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營收表現、展望佳個股認購 法人點讚

營收表現、展望佳個股認購 法人點讚

針對新年投資,法人建議可觀察如致伸(4915)、技嘉(2376)等去(2016)年第4季營收表現,以及今(2017)年業績有望成長、受市場看好的個股標的,同時建議除現貨市場外,也可多加留意相關連結權證,掌握投資報酬機會。

2017-01-05 06:55

掌握營收、盤面題材 優選認購搶商機

掌握營收、盤面題材 優選認購搶商機

進入2017年,針對近期市場投資,法人建議除可觀察營收表現,也可伺機布局如智崴(5263)、大略-KY(4804)等具題材表現個股,而除現貨市場布局外,法人也建議可參考連結相關標的的權證商品參與相關漲跌。

2017-01-04 06:55

半導體仍具題材 認購權證蓄勢待發

半導體仍具題材 認購權證蓄勢待發

半導體近期多有題材表現,整理2016年第4季營運表現,受到法人看好的產業個股包含頎邦(6147)、昂寶-KY(4947)等個股,法人建議,若看好相關市場除可多觀察產業動態消息外,也建議可伺機布局現貨市場,並透過權證商品掌握投資報酬機會。

2017-01-03 09:30

政院祭4獎勵加速都更 營建股紅通通

政院祭4獎勵加速都更 營建股紅通通

為了加速危險老舊建築物更新重建,行政院院會昨(29)日通過「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獎勵條例」草案,將提供4大獎勵措施,激勵今(30)日營建股表現,如冠德(2520)、華固(2548)、長虹(5534)等早盤股價漲幅介於1%〜3%,營建指數上漲0.85%。

2016-12-30 10:09

盤面題材個股 法人點讚

盤面題材個股 法人點讚

觀察台股近期表現震盪,在投資建議上,法人建議除觀察籌碼面表現外,也建議可優選如台光電(2383)、康舒(6282)等近期具盤面題材的標的,同時若看好相關市場的投資人,也可透過權證作為投資布局的一環。

2016-12-30 06:55

2016倒數計時 優選認購掌漲跌

2016倒數計時 優選認購掌漲跌

2016年交易天數邁入倒數,法人建議除了可關注摩台結算表現,選股方面也建議可參考營收表現,伺機布局,如:智崴(5263)、智邦(2345)等表現不錯的個股標的,同時建議,若看好相關市場的投資人,也可透過權證商品,掌握漲跌表現。

2016-12-29 06:55

「好貨放口袋」 台北市新店面逾6成買不到

「好貨放口袋」 台北市新店面逾6成買不到

雖然台北市的住宅及商辦市況清淡,不過店面市場卻是截然不同,根據統計,台北市今(2016)年規劃有店面的新建案,共計為142戶,但卻有超過6成的新店面並未公開銷售,專家認為,建商手上店面「是能留就留,或是待價而沽,完全不急著把它賣掉。」

2016-12-29 13:08

陸股明年展望俏 認購喜氣洋洋

陸股明年展望俏 認購喜氣洋洋

今(2016)年下半年以來,中國各項經濟數據表現普遍優於預期,而「克強指數」也已連續6個月走揚,更創下近3年來的新高表現,法人表示,在景氣復甦訊號轉強下,預期也將為明(2017)年陸股醞釀向上動能,建議投資人不妨可透過連結相關市場的ETF或連結相關ETF的權證標的,作為投資布局參考。

2016-12-28 06:55

太陽能族群回溫 布局認購有望

太陽能族群回溫 布局認購有望

太陽能族群今(26)日普遍多有好表現,包含昱晶(3514)、中美晶(5483)、碩禾(3691)等皆有漲幅,法人表示,若看好相關市場的投資人,除了觀察市場動態消息,伺機布局現貨市場外,不妨也可透過權證商品參與市場漲跌表現。

2016-12-26 15:30

半導體矽晶圓下季喊漲10% 環球晶權證看旺

半導體矽晶圓下季喊漲10% 環球晶權證看旺

暌違8年!半導體矽晶圓首度調漲12吋矽晶圓合約價,據了解,矽晶圓廠上周與國內半導體廠敲定明(2017)年第一季12吋矽晶圓合約價,平均漲幅約10%,法人指出,20奈米以下先進製程矽晶圓更大漲10美元,預期環球晶、台勝科可望受惠。

2016-12-26 09:40

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!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

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!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

台股內外資買盤都回來了,三大法人今(24)日合計買超400.08億元,其中外資買超298.28億元最多,居買超首位為長榮航(2618)達5.7萬張,另買超前十檔中有4檔ETF,以買元大台灣價值高息(00940)最多。

2024-04-24 17:11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