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艾琳暗示跟阿翔有問題 就算離婚「還是會憧憬愛情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陳艾琳(琳琳)在2015年和阿翔結婚,卻接連經歷流產、男方約砲風波,近日疑似因為無法調適,被爆已悄悄分居、搬回娘家。她5日晚間上直播節目,聊到此事表示「還沒辦法回答」,因為目前還在解決問題中,也無法預期會得到怎樣的結果,「時間會給答案。」

▲陳艾琳透露跟阿翔的婚姻現況。(圖/取自陳艾琳臉書、阿翔Instagram)

陳艾琳5日晚間作客酷瞧《拜託了愛情》,被問到日前爆出的婚姻問題,略顯尷尬的表示「還沒辦法回答」。她形容:「我現在還在考試,無法告訴你明天到底會不會及格。」暗示目前處在比較混亂的階段,還不知道跟阿翔會如何發展,因此也無法明確告知大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陳艾琳表示,無論結果是好的還是不好的,就算走上離婚一途,也不會對愛情死心,還是會有滿滿的憧憬,「就像你今天吃到不好吃的東西,你會因為這樣,明天就不吃東西了嗎?不會啊,還是吃,而且要吃更好。」她也建議大家,一定要最愛自己、最珍惜自己,才有辦法去愛別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