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得知人魚心臟事實!李敏鎬痛喊:是我有可能X了妳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戲劇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由全智賢、李敏鎬主演,5日播岀第15集,許俊宰(李敏鎬飾演)向沈清(全智賢飾演)攤開聽得到女方聲音的事實,激動地問:「妳的心臟會停是什麼意思?」沈清發現他得知自己是人魚,告訴他:「你死,我也會死。」讓李敏鎬痛喊:「原來不是馬大英問題,是我也有可能殺了妳!」

►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相關報導

▲許俊宰發現沈清的心臟會因為自己停止跳動,痛喊「原來不是馬大英的問題,是我也有可能殺了妳」。(圖/翻攝自S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俊宰看見前世的自己和人魚,得知兩人都會死的下場,擔心現代事件重演,告訴沈清:「如果我死了,妳就再找一名男生好好的生活。」沒想到,意外聽見女方心臟會因為他停止的事實,崩潰痛訴:「原來不是馬大英的問題,是我也有可能殺了妳!」帶著女方去看前世的兩人,騙沈清:「他們後來活得幸福,還生了個小孩。」

另一方面,許俊宰的繼母姜瑞熙找上許俊宰親母,反被揭開搶走別人的壞女人身份,這一切都被車詩雅的嫂嫂聽到,得知自己家中的幫傭就是許會長的原本夫人,緊急告訴車詩雅毛幼蘭的真實身份。而姜瑞熙也被揭開過去以下藥的方式毒殺丈夫,但她改名生活、行蹤不明,連警察都找不到。

▲許俊宰沒血緣的哥哥正式黑化,殺了南部長。(圖/翻攝自SBS)

車詩雅得知毛幼蘭就是許俊宰的生母,打電話找趙南斗、泰伍去夜店買醉,惹得許俊宰大吃醋,飛奔夜店把沈清「抱緊帶走」。另外,許俊宰沒血緣的哥哥害怕媽媽陷害許會長的事被發現,對南部長痛下毒手,正式黑化把部長殺了。

▲▼許俊宰在15集尾聲重逢生母。(圖/翻攝自SBS)

15集尾聲,沈清為慶祝重生,找來自己認識的朋友到家中作客,其中一位正是許俊宰的生母,她與許俊宰的媽媽走在路上,恰好遇到迎面而來的許俊宰,母子相隔多年重逢,惹得大批劇迷鼻酸。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台灣由愛奇藝播出,每週四、五早上十點跟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