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靜香PO自拍美照 「看得出來我瘦了12公斤嗎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「靜香」(陳姿蓉)外型甜美,曾獲邀到《大學生了沒》分享實用的內衣知識,深獲廣大粉絲歡迎,過去數度因捲入詐騙、假貨事件,引發不少爭議。沉寂好一陣子,她3日放送一張自拍美照透露,自己瘦了整整12公斤,「覺得開心!」

▲靜香透露自己瘦了12公斤。(圖/翻攝自靜香Instagram)

靜香3日在Instagram上發文,分享一張自拍美照,並開心透露,「看得出來我瘦了12公斤嗎,覺得開心。」畫面中,只見她穿著削肩短版無袖上衣,展現出纖細手臂、豐滿上圍,以及S型曲線蠻腰,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靜香接著表示,過去拍攝內衣影片時,因為太胖,加上影片無法進行修圖,都只能拍上半身。如今,她終於鏟去12公斤肥肉,「前天拍內衣影片好感人可以拍全身了」。

▲靜香透露自己瘦了12公斤。(圖/翻攝自靜香Instagram)

在靜香曬出自拍美照後,許多網友好奇她的減肥秘訣,紛紛留言驚呼,「怎麼瘦的」、「厲害捏」,也有不少人提醒,「健康還是要顧喔」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