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劉、金高恩換臉… 結果撞臉「黃渤」網友笑到肚痛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南韓戲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由孔劉、李棟旭、金高恩、劉寅娜,以及男團BTOB陸星材等人出演,新穎題材吸引許多關注。不過,微博上近期流傳一張照片,該劇男女主角被修圖互換臉,結果卻意外撞臉大陸男星黃渤,畫面曝光令眾人笑翻!

►►看韓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更多相關報導

▲孔劉、金高恩換臉,結果撞臉黃渤。(圖/翻攝自《鬼怪》臉書、黃渤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,微博上一名網友貼出孔劉、金高恩「換臉」過後的修圖照,並開玩笑寫下,「朋友問我這是不是黃渤,我……哈哈哈哈哈。」在短短2天時間內,便吸引近萬人轉發關注,引發熱議。

沒想到,黃渤於5日下午,親自在微博分享該張照片,回顧起多年前,自己也曾頂著一頭飄逸長髮的日子,「當年長髮飄飄的青蔥歲月」,並在文末備註,「都過去了」。

▲黃渤全文。(圖/翻攝自黃渤微博)

黃渤一番逗趣言論笑翻眾人,同時也吸引大批粉絲留言,「哈哈哈,你終於挑戰了長髮及腰」、「渤哥你一直都是個寶寶阿」、「過去了,現在依舊帥炸」、「帥氣依舊在」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。

►►看韓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更多相關報導

▲黃渤年輕時也曾頂著一頭飄逸長髮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娛樂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