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淑晶訂鋁窗賴帳..報警稱遭恐嚇 她虧業務:來幫我討債

2017年01月5日 20:08

▲控張淑晶拖欠鋁窗費,反報警稱恐嚇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惡房東張淑晶除了涉嫌坑殺房客,詐騙外籍旅客之外,現在又有鋁窗業者出面指控她拖欠貨款。新北市樹林一名陳姓鋁窗業務表示,張淑晶去年5月訂了3次鋁窗,但卻遲遲不付款,拖欠1萬4千多元,前往工廠催討時,她竟然惡人先告狀,報警稱遭恐嚇潑漆。

陳姓鋁窗業務指出,去年5到7月間,張淑晶和黃姓男友陸續訂了3次鋁窗,總價1萬4千多元,但一直沒付錢,多次去電催討無效,業者傳真給她,限去年11月15日要付款。張淑晶始終置若罔聞,陳男氣不過,親自到他們工廠催討。

單純的財務糾紛,陳先生抱怨,只是想討回1萬多元的鋁窗費用,但多次打電話都沒用,當初還是張淑晶主動說「找她要錢」,結果卻一直拖欠,還惡人先告狀,最後才答應要分三期付清。當時張淑晶還笑說,「你討債功夫一流,乾脆來幫我好了!」

陳先生因為不甘心投訴媒體,沒想到張淑晶卻打電話來飆罵。他無奈地說,自己只是在賣鐵窗,沒想到竟然也成為張淑晶的受害者。面對媒體上門求證,張淑晶用手擋鏡頭,立刻拉下鐵門,不願多談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