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先喊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?陳美鳳感謝她:讓我放心幼稚

記者宋原彰/綜合報導

今年60歲的陳美鳳在臉書上透露,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這個稱號來自於張小燕,她23年前因為演出戲劇《台灣水滸傳》,上節目宣傳時,被小燕姐取名,沒想到一直被沿用至今,「感謝小燕姐的金口,也是我最敬重的前輩。」

▲陳美鳳臉書表示,台灣最美歐巴桑的稱號,來自於小燕姐。(圖/資料照/攝影中心攝)

出道41年的陳美鳳,始終維持窈窕勻稱的好身材與Q彈好膚質,有「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之稱,她5日在臉書上感性地發文,表示這個稱號是小燕姐取的,並感謝一路提拔她的製作人薛聖棻、邱瓈寬和年紀比她小,卻像大姊般照顧她的藍心湄,「讓我這個歐巴桑內心住的小女孩,能放心的幼稚下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美鳳臉書感性表示,感謝演藝圈好友們的陪伴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陳美鳳和藍心湄這對好朋友,先前在54屆金鐘獎上,一起擔任頒獎人,穿著火辣禮服,展現好身材,兩人年齡都超過50歲,卻保持著窈窕凹凸的曲線,絲毫不輸年輕人。除了藍心湄,陳美鳳在演藝圈的人緣超好,曾在臉書放上與林心如的合照,並催促她趕快多生幾個小孩,與邱瓈寬的交情更好到常在網路上鬥嘴,先前夜遊曼哈頓開直播,邱瓈寬就直接留言問她,「帶什麼吃的給我」、「帶自由女神手上火把好了!」十分搞笑。

▲陳美鳳和藍心湄是演藝圈裡超級好朋友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2012年陳美鳳與秘婚9年的David(徐福慶)發生婚變,為了爭奪位在紐約的房產與贍養費,官司一度鬧的沸沸揚揚,2016年判決出爐,她拿回房子產權,官司定案,讓她放下心中一塊大石,說道「感謝過去讓我更珍惜現在的一切」,表達對這段婚姻的感慨,這次在臉書上,換作感恩一路陪伴她的4位好友,讓粉絲感動地留言,「美魔女們同框,好感人」、「喜歡你們這群尚水歐巴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