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布偶貓舔主人手指 瞪大眼睛:天啊!怎麼會這麼美味

▲喔天啊!主銀~ 你的手指怎麼會這麼美味!(圖/翻攝自Instagram帳號:baileyragdoll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貓咪老對一些奇怪的味道趨之若鶩,例如:主人剛脫下鞋襪的臭腳、阿嬤從市場裡買回來的乾燥香菇.....等等大部分人認定「不好聞」的味道,這總是讓飼主們不解貓咪的嗅覺到底有什麼障礙?長相超可愛的布偶貓貝利也不例外,牠最令人匪夷所思的就是牠鍾愛主人的「手指味」!

布偶貓貝利(Bailey)擁有美麗的藍眼睛和柔軟的長毛,出色的外表讓看過的人都很難忘,但這麼可愛的喵星人卻有著奇怪的癖好---牠最喜歡主人的「手指味」。先視若無其事的聞一聞、舔一舔,數秒鐘之後,貝利隨即把頭抬起來,盯著主人的手指,瞪大了眼睛,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,接著回頭看著主人,彷彿在說:「天哪!你的手指!怎麼可以這麼美味!」,其實這樣的動作不是偶然,主人已經PO過許多影片,這些影片的共同點都是貝利在舔拭主人的手指,接著又會露出一副「驚為天人」的樣子,讓主人直呼「笑翻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外表漂亮的貝利連神情都相當多變,簡直是美貓中的最佳表情包!

其實布偶貓常因優雅的行為和絕美外表而被稱為「貓中貴族」,但牠們名字的由來可不是因為具有布娃娃般的可愛外型,而是因為牠們的個性相當溫和,被主人抱在懷中時會全身放鬆,軟綿綿地如同布偶一樣。牠們喜歡和人相處,而且在嬉戲玩耍的時候,牠們也有非常強的忍耐力,所以被視為適合和小孩子相處的寵物。

但飼主們要特別注意的是,如果布偶貓長期單獨的留在房間,下班後主人也無法抽出時間陪牠玩樂,那麼時間長了,布偶貓就容易患上憂鬱焦慮等心理疾病,且布偶貓身形較大、肌肉發達,在飼養過程最需要的就是要定期的與牠互動,如果飼養者沒有空餘時間陪牠們玩耍,那麼最好不要飼養布偶貓哦!

▼貝利就是這樣品嚐牠最愛的「主人手指」。影片轉載自Instagram,如遭刪除,敬請見諒。

 

Bailey Belle(@baileyragdoll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關鍵字: 布偶貓舔手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