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說好的2017第一對 賴琳恩:現在請叫我「人妻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賴琳恩和陳乃榮交往多年穩定,日前訪問時記者拱「成為2017年第一對新人」,她點頭說好,5日臉書宣布好消息,「說好的2017第一對,現在請叫我『人妻』姊姊。」和男友對望放閃,讓所有人祝福。

►更多「陳乃榮、賴琳恩結婚」相關新聞請點這

▲賴琳恩宣布結婚成人妻。(圖/翻攝自賴琳恩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賴琳恩和陳乃榮合作《幸福蒲公英》擦出愛火,穩定交往6年,一路越愛越大方,男方在2016年底演唱會公開告白「我愛妳」,她感動到眼眶泛淚。她近日發行寫真集,也透露許多情侶私下相處故事,還曾自爆友有買過愛麗絲的「變裝服」給她穿,加上自己本來就蠻愛買女僕裝、兔女郎裝,也因此增添了不少情趣。

▲賴琳恩、陳乃榮成為新年第一對新人。(圖/翻攝自賴琳恩、陳乃榮臉書)

賴琳恩也曾誇讚男友陳乃榮浪漫,不會是節目才送禮物,「他經過花店看到漂亮的花,就會買給我,看到可愛的小玩偶長得像我也會買回來。」恩愛的一對閃爆所有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