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推OLED TV!平井一夫CES霸氣發言:BRAVIA是品質保證

記者洪聖壹/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

CES 2017 確確實實走入電視大混戰!由三星於昨天開第一槍推出QLED量子點電視後,Panasonic、LG、TCL 相繼發表新一代 4KHDR 電視;對此,老牌電視廠 Sony 執行長稍早在展前記者會中霸氣發言,指出  BRAVIA TV 才是品質的保證。

▲Sony CEO 平井一夫霸氣發言:BRAVIA 電視是品質保證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若談到 HDR ,Sony CEO 平井一夫認為只有 BRAVIA 電視才是品質的保證,這是因為 Sony 從攝影機、相機、播放器、PlayStation 遊戲機都有開發 HDR 的能力與經驗,而 Sony 一直建立在 One Sony 底下發展,因此若談到4K HDR 電視,Sony 有最好的資源跟實力去開發 BRAVIA TV。

▲平井一夫強調在 One Sony 的理念下,BRAVIA 有最好的資源跟實力去開發 HDR TV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正如同外界傳聞,Sony 這次真的端出了旗下首款 OLED 電視 A1E 系列,共有 77 吋跟 65 吋兩種,搭載與 Z9D 系列電視相同的 X1 Extreme 4K HDR處理器,擁有杜比音效認證,採用 Android TV 系統,螢幕厚度相當薄,設計相較以往也因此更為簡潔、精美。

▲▼Sony 在 CES 2017 期間推出旗下首款 OLED 電視 A1E 系列,現場展出 65 吋跟 77 吋兩種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▼A1E 系列邊框相當窄,SONY Logo 這次藏在電視的左下角,整體設計又更簡潔了些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A1E 系列採用的是X1處理器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A1E 系列連背後也很平整,立起來的方式採用 A 字造型,而且這個造型不是隨便做的,內藏杜比音效認證的高品質揚聲器,是 Sony 音效團隊開發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不過記者實際訪問現場工程師,最高階機種仍維持在採用 LCD 面板的Z9D 系列電視,主打家用市場的產品還是 X94/93E 系列 4K HDR 電視,同樣採用 Sony X1 引擎,搭載 Android TV OS,不同的是,Sony Android TV 支援 Google Home 語音控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